獨家!Jolin秋冬保養 私祕訣大公開



Yahoo!奇摩 (2007-10-12)

文/Yahoo!奇摩時尚特約作者郭怜利








一向走在潮流尖端的蔡依林,她的保養私密訣是什麼?Yahoo!奇摩時尚與流行天后獨家約會,公開第一手QA情報!此系列共有六篇,每逢周五刊出,敬請密切期待。






Y!:最近在保養上,Jolin有什麼新發現嗎?












J:妝前面膜 超好用!

J:有一款化妝師介紹,從法國帶回來的妝前面膜,很適合我目前的需求。最近因為發片忙碌,天天要化妝,肌膚也較容易疲累,角質容易囤積,為了加速肌膚的代謝及更新,我每天早上上妝前都會使用這款面膜。

它很有趣,敷上10分鐘後,如果你臉上有多餘的老廢角質,它就變成屑屑狀,輕搓之後用清水沖乾淨就可以了。(若無老廢角質,它就不會起屑,你就不需搓揉,用水沖淨即可)之後再上妝,妝效會很美,很服貼。






Y!:回到家的第一件保養大事?












J:保溼!肌膚年輕之鑰

J:我很重視肌膚的保濕,保溼做的好,肌膚的問題自然會不多。

所以回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卸妝加敷臉。在卸妝後,我會馬上厚敷上保濕性高的玻尿酸凝膠,然後做自己想做的事,比如上網收信看資料等等。再來就是去洗澎澎,等到洗完澡,再將剛濕敷的凝膠沖掉(這樣在沐浴中就可以同步保養臉部肌膚囉)。我建議大家,有時候也可以使用保溼效果不錯的蘆薈膠來替代。記得先將蘆薈膠冰在冰箱,敷上後的鎮定效果會更好。






Y!:最有效的日常夜間保養程序?












J:做好基礎保養!補充美容營養品

J:我不會把保養程序弄得很複雜,我覺得基礎保養做好其實就夠了。所以我都是在清潔後,搽上左旋C的精華液,再上美白面霜,讓美白在夜晚完成修護。

因為工作量大的關係,所以我的眼壓通常較高,所以我會用一些有防黑眼圈成分及防細紋的眼部產品。因為我的細紋不多,所以我大部分都是選用眼膠類的質地,除非今天眼部較乾,我就會同時配合使用眼霜。

我在睡前,會固定吃美容營養品,一顆維他命C以及一顆葡萄籽,讓肌膚保水度增高,同時抗氧化以及美白。護唇膏,在上床前也一定要厚敷,隔天嘴唇就會很Q嫩。


Y!:特別偏愛的保養品牌子?












J:徵詢專業!信賴醫學美容品牌

J:老實說,很多牌子的名字我都不大記得,哈。我大部分的保養品,都是我的皮膚科醫師推薦給我的醫學美容牌產品。我比較信任醫師推薦的保養品,總覺得品質有專業的保證。而且通常這類型的產品,不會放香精之類的成分,對肌膚比較不會有負擔。


======================================================


獨家!Jolin秋冬保養 進階密技大公開!


Yahoo!奇摩 (2007-10-18)

文/Yahoo!奇摩時尚特約作者郭怜利








一向走在潮流尖端的蔡依林,她的保養私密訣是什麼?Yahoo!奇摩時尚與流行天后獨家約會,公開第一手QA情報!此系列共有六篇,每逢周五刊出,敬請密切期待。






Y!:最近有嘗試什麼醫學美容療程呢?












J:選有信譽的診所,嘗試美白針和弱果酸煥膚






J:我有在打美白點滴,不過我的朋友說過,美白針的效果好像有限,上完廁所後就沒了。所以我現在會請診所在點滴中加入維他命B,變成美白營養針,打完之後精力充沛,疲累的感覺完全消失!

最近每個月還會做一次弱果酸煥膚,加強清潔;果酸濃度低,對肌膚就不會刺激太大。建議大家做這類型的療程,一定要找有信譽的診所,否則品質不好或濃度過高的果酸療程,對肌膚是很傷的。






Y!:冬天大家的運動量較少,身材保持不易,請給大家一些意見?












J:常做拉筋操,放鬆筋骨、保持柔軟度






J:我的方法是,一有空就拉拉筋,尤其針對腿部、手、以及腹肌這些易胖部位。不但能保持柔軟度,舒放筋骨、對曲線雕塑也很有幫助。

我想拉筋對在辦公室久坐的OL,應該蠻有用的。初學者可以請教健身房的教練或是專業人士,幫忙設計並陪練適合自己的拉筋操,才不會拉傷喔。有時我還會倒立,讓血液循環更順暢,鍛鍊肌耐力以及平衡感。






Y!:秋冬有特別進補的習慣嗎?












J:不碰生冷食物、幫助新陳代謝






J:因為我認為身體需要的養分,比如蛋白質等,只要從一般的食物中就可以獲得了。

不過,我一到秋冬就絕對不會喝冰的東西;會多喝熱的東西,幫助新陳代謝,血液循環,氣色也會自然紅潤。







Y!:如何維持好身材,吃的秘訣?












J:清淡日式料理 絕不吃油炸食物






J:我一年四季都很注重吃進去身體裡的東西,我不會暴飲暴食,營養攝取也會盡量均衡。我特別喜歡吃清淡的日本料理,生魚片、沙拉、壽司都是我的最愛。正餐部分,我也是會吃一般的麵食或是飯類,只是我對炸的東西一定會忌口。

水果也是我常吃的食物之ㄧ。在密集工作的日子中,因為早睡早起,三餐正常,我的身材反而會比較結實一點。開始休息後,因為較放鬆作息改變,有時一天只吃一餐,就會變得較纖瘦。






Y!:冬天還有什麼讓自己特別開心的保養秘方?












J:泡澡!讓身體發汗 心情放鬆






J: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的腿部常會過勞。我最喜歡在家自己用果香的泡澡包洗泡泡浴。不但可以讓雙腿舒緩,也可以放鬆心情、幫助新陳代謝,把有時因熬夜或是吃重口味所帶來的發胖副作用減輕。



 


======================================================



獨家!華麗感十足的Jolin美甲創意



Yahoo!奇摩 (2007-10-25)

文/Yahoo!奇摩時尚特約作者郭怜利








一向走在潮流尖端的蔡依林,她的保養私密訣是什麼?
Yahoo!奇摩時尚與流行天后獨家約會,公開第一手QA情報!
此系列共有六篇,每逢周五刊出,敬請密切期待。






Y!:秋冬的美甲新創意?






J:今年秋冬你在我的指尖上所看到的一切,100%都是來自於我的創意喔!~我是Oops! J的創意總監,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在設計產品時,不但希望秀出新創意,與現在市面上的產品做出區隔,更期待它能成為美甲新趨勢。我希望美眉們能夠跳脫原有的美甲想像,在可愛以及素雅的美甲風之外,找到更多不同的可能性。

我這次設計六大系列、92款的獨家指甲油,不但在其他地方找不到,每種效果都會讓人覺得Surprise喔!比如挑戰視覺的”皮草系列”,從遠方看,就有真皮草的奢華感。還有充滿未來感、色彩飽和度佳的”金屬系列”,我個人覺得其中的藍綠色特別有時尚感,搭配秋冬服飾會很亮眼;特別適合短指甲的美眉。






另外,還有大家一定要試的”變色龍系列”,裡頭的亮粉折色度很強,在不同燈光下會呈現出不同的奇幻色彩。Bling Bling的”亮片系列”更有趣,其中的亮片有六角形、方形、圓型..等,閃亮出的光澤相當華麗。長指甲的美眉特別適合亮片以及皮草系列。






Y!:一定要PS一下~秋冬美甲保養?











J:如果你指甲不乾淨、甲型不俐落,雙手乾澀,不管你搽上什麼顏色的指甲油,都不會漂亮的喔。

記得要搽上指緣油保養,讓指甲能健康呼吸,補充養分。還有,秋冬洗手時,盡量不要使用肥皂,否則手的肌膚會容易變乾,還要記得隨時搽上清爽又好吸收的護手乳。


 


Y!:秋冬上街,美妝秘訣?






J:私底下的我喜歡淡妝,不喜歡臉上或眼睛有太多顏色。我覺得女生把肌膚保養好很重要,這樣只要淡妝就可以襯出你的自然美。

我上街妝扮最重要的傢伙就是—“假睫毛”。我覺得它不僅效果好,卸除也比睫毛膏方便許多,洗個臉就解決了。我喜歡看起來很濃密的假睫毛,現在用的是”艾黛兒120號”。












底妝部分,我不打粉底,只有在黑眼圈的部位作遮瑕(是皮膚科醫師介紹的天然礦物系遮瑕品,保濕度好不會有乾紋出現),最後就是可以提亮膚色的綠色隔離霜以及防曬品。

因為我的唇色已經很紅了,所以在護唇膏之後,都是搽上透明的、有豐唇效果的唇蜜。



====================================================== 



獨家! Jolin嚴選 秋冬六大穿扮法寶



Yahoo!奇摩 (2007-11-01)

文/Yahoo!奇摩時尚特約作者郭怜利







一向走在潮流尖端的蔡依林,她的時尚密技是什麼?
Yahoo!奇摩時尚與流行天后獨家約會,公開第一手QA情報!
此系列共有六篇,每逢周五刊出,敬請密切期待。






延伸特務J 在MV中的精彩造型,Jolin親自解碼--曾在MV中出現過的六大代表單品,演譯J-Style獨有的秋冬街頭穿扮時尚…






#1. J嚴選單品--『及膝長靴』











J:上身可以穿單的背心或是T恤,罩上軍風式的外套,下身搭可塞進長靴中的”煙管褲”,”牛仔褲”或是”黑色的Leggings” ~ 帥氣十足。






搭”一件式的短洋裝”,或是”迷你牛仔裙”,看起來則會很辣。身高較高的美眉,可以搭”及膝軍外套”。身材嬌小的美眉,靴子的根可以選高一點的,讓妳的英氣更風發。






#2. J嚴選單品--『馬甲』











J:現在有許多一件式洋裝或是上衣中,偷偷的藏著馬甲的骨架,是美化身型的功臣。不過我個人認為要找一件適合自己的馬甲,並不容易,馬甲的剪裁以及鋼線若不合身,反而會有反效果。






所以大家血拼時一定要試穿喔。搭配馬甲的關鍵在於配件,”腰封”以及”寬皮帶”,可以焦點化腰身,更有女人味。”造型誇張的塑膠項鍊”,則可以修飾胸前的性感。






#3. J嚴選單品--『橫條紋單品』











J:(記得嗎? MV中的黑白橫紋Bling Bling獄服…)






這幾年復古風一直在時尚圈延燒,媽媽時代流行的橫條文單品再起,只是多了點未來感。搭配此款單品時要特別注意:1.不要穿下半身有橫紋的單品,容易顯胖。2.上半身橫紋單品的剪裁一定要俐落,略為合身。下半身最好是搭配有顯瘦效果的”糖果色9分緊身色褲”、”leggings”、”黑色緊身牛仔褲”或是”短褲”。


我也很喜歡一種帶點另類海軍風的混搭法--一整身黑,重點式的搭上一條”橫紋皮帶”或是”橫紋帽子”,畫龍點睛的效果超搶眼。






#4. J嚴選單品--『長臂套/長手套』












J:這是時尚派對中蠻流行的配件之一;上一波是走短手套路線,現在當紅的則是走復古味的長手套/臂套。






不過這款配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看場合搭。我個人覺得在PARTY中穿’小洋裝’時搭--最正!挑選時以”黑色”款的最萬搭,絕不會出錯。






#5. J嚴選單品--『大太陽眼鏡』












J:大框的設計,非常時髦,防曬效果又特別好。






我的挑選心得是--要配合自己的臉型。因為東方人臉型較平扁的關係,所以鏡框寬度最好不要大過臉的寬度,鏡框長度也不要長近鼻翼,否則臉的立體感就會被全面扼殺喔。






#6. J嚴選單品--『棒球帽』












J:我最近私下比較少戴棒球帽了。不過,若搭上”鬆軟款的騎士外套”或是”短版篷篷的羽絨大衣”,在秋冬街頭看起來還是可愛無敵。



======================================================



獨家!Jolin的秘密心情寫真



Yahoo!奇摩 (2007-11-09)

文/Yahoo!奇摩時尚特約作者郭怜利







最近的JOLIN,有什麼秘密心情呢?
Yahoo!奇摩時尚與流行天后獨家約會,公開第一手QA情報!
此系列共有六篇,每逢周五刊出,敬請密切期待。






Y!:最快樂、最有成就感的事?






J:我設計的Oops! J 新款指甲油,終於上市了!這件事對我來說意義真的很重大。甚至比發新專輯還讓我更期待、更欣慰。畢竟,這是我花了近半年的時間所完成的作品。而且和專輯不一樣的是,專輯是整個團隊的作品,但這卻是我從頭到尾,從設計瓶身、取名字、選亮片、挑色彩、找廠商….等,所有過程都參予主導的個人作品呀!(我應該算是實至名歸的創意總監吧…呵呵) 希望大家會喜歡,有空可以到信義誠品六樓,瞧瞧我的傑作喔。






Y!:最有趣的事?






J:最近在舞台上表演,常常會被特效的爆點嚇到,覺得自己很好笑,哈!






Y!:最害怕的事?






J:我最害怕的--就是沒有INPUT。我覺得人生要充實,就一定要學習,否則就沒有意義了。

雖然學習的過程有時會很痛苦,但是快樂的成分還是很多。我最近就很想休息,想趁機去學習一些新東西,比如學法文,或是多學一些瑜珈也不錯。






Y!:害怕寂寞嗎?











J:感情方面我空窗很久了。有時候忙完之後,會想找人聊聊,宣洩一下,雖然現在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是會找朋友,但總是有些朋友無法觸及的心角落…這時候的我,就會感覺寂寞。






Y!:嚮往婚姻嗎?






J:我會想談戀愛,也會嚮往浪漫婚禮,但比較不會嚮往婚姻。
(可愛宣傳急智接話:那就演結婚戲就好啦..哈哈哈)






Y!:能接受異國戀情嗎?






J:我覺得談戀愛,感覺最重要,我不會排斥和外國人談戀愛。但若是遠距戀愛,我覺得會很辛苦,所以比較不會考慮。


 


Y!:最近有曖昧的對象嗎?












J:沒有耶。 而且,我自己是不喜歡男生談感情時一直在玩曖昧。我喜歡清楚明瞭的表態。在這個前題下,偶而一點點浪漫的曖昧氣氛是OK的。






Y!:最難過、感傷的事?






J:最近已經是忙到沒時間難過。
(不過EMI董事總經理陳澤杉請辭一事,則是讓Jolin大呼崩潰!)






Y!:最生氣的事?












J:對我來說,現在可以讓我生氣的事,還真的不多耶。頂多是…有時身體太勞累,會有一些不滿的情緒而已…不過都是很快會過去的情緒。 



====================================================== 



獨家!Jolin與最愛的…私密遊戲




Yahoo!奇摩 (2007-11-16)







看JOLIN難得流露俏皮一面,公開她與最愛的私密遊戲!
Yahoo!奇摩時尚與流行天后獨家約會,公開第一手QA情報!
不能錯過終極篇!現在推出!






JOLIN和她最愛的~~寶貝比熊犬Woo Hoo….她最愛牠貼心、不穿衣服的模樣……一談到寶貝,JOLIN臉上,滿是燦爛甜蜜的笑容呢






Y!:最喜歡一起玩的遊戲?











J:我喜歡抓抓牠的耳朵,哈,大部分的時候牠會乖乖的讓我玩…但有時候就會亂跑。牠喜歡我丟球球給牠追的遊戲,這應該是牠的最愛吧。






Y!:天天睡在一起嗎?






J:我是希望有這麼一天啦!牠現在還是很皮,會亂上廁所,我怕牠會把床尿髒了,所以現在還是讓牠自己睡在客廳。






Y!:如何幫WooHoo打點造型?






J:我以前很愛幫牠買衣服,每天換造型。現在覺得,牠不穿衣服比較可愛呢,所以牠現在都是處在秀本錢的狀態。

哈。配件部分,我就會幫牠玩點時尚了,因為牠是男生,所以我都是讓牠戴黑色的皮項圈,有時候再來點






Y!:最令人貼心、感動的舉動?






J:哈~牠很會交朋友,很會做人,根本就像是我的公關一樣。朋友到家裡來,牠一定會親自到門口去迎接~熱情吧。即便我手裡拿著要餵牠吃的東西,牠也會識大體的先去招呼客人,再回來享受美食。因為牠的可愛,讓所有看到牠的人都變的很開心,這讓我作媽咪的感到很欣慰。不過因為牠對每個人都很友善,所以我想牠應該不太會看家吧,哈(搖搖頭)。






Y!:最不乖…?











J:牠真的還是個小孩,很頑皮,常常會亂便便或是噓噓,家裡的沙發、保母車上…都有牠占地盤的記號。牠生氣或是玩的不爽的時候,也會亂咬人…
不過,說真的,牠大部分的時候還是很乖的啦,只是太調皮了。


 


Y!:哪裡特別可愛?












J:牠笑起來的時候,眼睛大大圓圓的,蠻像我的喔….好像很會模仿我,哈。
牠的眼神很有感情,好像人的眼神一樣靈活。牠做錯事的時候,眼神就是賊賊的,還會畏罪潛逃的躲起來~真的很寶。






Y!:為什麼取名WooHoo?












J:我是看一部卡通片裡,有一條叫做”WooHoo Bar”的零食,動物主角們若吃了它,就會馬上精力充沛、興奮不已。我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比熊寶貝時,也可以很開心、有精神,所以就叫牠Whoo Hoo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ei0701 的頭像
    faei0701

    faei0701的部落格

    fae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