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現世爆--女性安全約會守則


文◎宅女小紅    小紅的宅女日記:


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


上禮拜天我一個人在家打掃,掃完突然一陣空虛看著窗外想要流下淚來(拍謝,剛分手的人是醬的,再加上我男人是為了一個(老)女上司甩了我啊……)想騎車出去晃晃又有點下雨,正在惆恨的時陣,有通電話打來約我出去走走,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約會!!!


我知道答應了很沒面子,畢竟隨便約馬上答應半小時後集合這種事,很明確地表非當事人的行情極差無比,假日沒事在家抓蒼蠅,但我想反正我對那人一點意思也沒丟個臉無妨,打發時間約個會總比在家詛咒林叉叉健康得多,在以大局著想的前提下,我放棄了女的尊嚴十五分鐘快速變動出門惹。


一路上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話不投機還真是讓我久違的睡意有點上身,不投機的約會能改善我失戀性的失眠症頭,真是意外的收獲。難得能去郊外走走也讓我心情大好,不然通常假日最遠只會走到美而美,一整天下來只說出『火腿蛋和大熱奶』七個字也是很稀迷;講著講著他突然縮很喜歡女生的腳趾頭,他覺得那個地方性感極了,我不以為意地跟他說本人腳很醜像男生等等,然後不拉不接繼續聊著,過一會兒他突然很正色地跟我說:我其實會畫油畫,改天有榮幸畫妳的腳嗎?


干干干干干干干!!!!!!!


我心裡不知罵了幾個幹字感覺自己的腳趾頭正在蘊釀要咬舌自盡的fu惹,我安撫了一下它棉後溫和地假笑說:你這人會不會太冒味了點?


其實很想抄起手邊的任何硬物用力敲他腦門再餵他吃磚頭,然後回家開大水沖澡(因為老派電影被強暴的女生都會醬),要不是在荒山野嶺一定馬上呼叫5688走人,馬的老娘約會運真差,好在我聰明地約在巷口沒約在家門口,呼~


為了怕大家在約會中遇到什麼不測,本人精心整理了四個好女孩兒約會守則,請大家大聲跟我朗誦一遍:


約會守則第一條:千萬不要不要不要約在荒山野嶺,不然又要套句員外說的:


妳叫破喉嚨都不會有人來救妳啊啊啊~


約會守則第二條:要讓對方覺得妳家方位撲朔迷離更勝蘭若寺,切記不可約在家門口。


約會守則第三條:腳趾頭要包好,不要讓對方有機會在桌子底下對著它們打手*


約會守則第四條:如果對對方有意思的話,可以忘記前三條。


以上約會守則好女孩兒們可以謄下來護貝放在皮包裡,不然剪成適當大小貼在悠遊卡背面也不賴(我會不會管太多?)如果跟我一樣不幸地遇到變態的話,磨利妳


的牙做好咬舌自盡的準備,要不就學色.戒裡的麥太太.在衣領裡縫顆藥丸也是相當拉風的選擇唷。


=====================================================


 ※引用資料來自:自由時報!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唯照著自由時報!週未生活版裡的文章一字一字ke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ei0701 的頭像
    faei0701

    faei0701的部落格

    fae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