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寶典>深陷單戀妄想 徒增對方壓力


文/東方不敗


我真的很喜歡她,她一直以來都明白,卻總說和我只是朋友,我只能在壓抑對她的感覺下相處,時間久我也累了。最近我真的好茫然,一直以來帶給她很多困擾,前陣子傳簡訊跟她說不會再主動打擾她之後,她回我說:「我很不高興。」我想不到會這樣,我該怎麼辦?(W)



你陷在單戀的空思妄想中,她已明白表態,只能是朋友,你對她所做的種種只是在增加她的困擾,讓她心理產生壓力,這樣連朋友都會做不了。


在你想放棄時,又傳了簡訊告知她,她真的會覺得很煩。如果你決定不再對某人單戀,其實可以不必告訴她,就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在你向她宣告不主動打擾她時,就是又做了一件打擾的事,因為這種告知帶著威脅及最後通碟的意味,會讓她更增壓力,也覺得受到侵犯。


喜歡一個人是美好的事,但不能不顧對方的感受,若對方無意,就要適可而止,免得讓自己變成成對方揮不去的夢魘。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


 ※引用資料來自:自由時報!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ei0701 的頭像
    faei0701

    faei0701的部落格

    fae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