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事,男人真的不想聽!

(文/摘自3月號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 國際中文版)


有些話題是男人不想也不願聽的。別誤會我的意思,誠實當然好,但並不是任何時候都適合。有些事情是男人無法接受,也不感興趣的,如果妳還不清楚我們指的是什麼,柯夢波丹請來專家明白告訴妳,哪些是在男人面前不可說的禁忌話題?



<話題1>自身缺點大爆料


有些女孩子對自己非常坦白,她們知道自己的缺點是什麼,也不介意說出來讓大家知道,但是以男人的觀點來看,我希望她們可以跟女性朋友討論,但是千萬別找上我們。把自己的缺點暴露在男性面前無疑是讓他對妳倒盡胃口,而且還會讓他覺得妳好像習慣不佳。所以不要才剛開始跟某個男生約會,就迫不及待自爆妳有半夜暴飲暴食的習慣,狂愛網路購物,或者透露妳喜歡看那種低級沒營養的綜藝節目。兩人在一起久了,他自然會發現妳有哪些壞習慣跟缺點,真的不需要太雞婆主動爆料。



<話題2>老是抱怨妳很累


那又怎樣?又不是只有妳一個人覺得累,有什麼好抱怨的?在這個社會環境下,1天24小時都不夠用,誰不忙碌?所以如果妳不斷抱怨,只會讓其他人覺得妳沒辦法承受壓力。如果妳不想要對方對妳產生反感,勸妳還是趕緊把嘴巴閉起來吧!



<話題3>提醒對方妳換了新髮型


如果妳男朋友沒發現妳換髮型,那就算了啊!沒必要為這種事情跟他吵起來!每當妳主動跟他提起妳換了新造型,他的腦子裡就會出現:「小心!她又想要聽到你對她的讚美了。」也許妳的髮型真的很失敗,他其實是不想主動提起傷了妳的心,結果妳竟然猛問他覺得妳的新髮型好不好看,讓他真的很尷尬。



<話題4>猛聊女性衛生產品


大多數的男性無法分辨衛生棉、衛生棉墊和衛生棉條之間的區別,老實說,我們也真的不想知道。如果它能不讓妳的經血沾污褲子,那就好了。所以別再跟我們說那個牌子的衛生棉比較好用,對我們來說,都是一樣的!



<話題5>稱讚某個男人長得帥


這不是沒安全感,這是關我屁事!舉個例子來說好了,妳跟我說某個男人長得很帥,我到底該怎麼回答妳?該點頭表示同意嗎?這樣我是不是會被誤以為是同性戀?如果我不講話,沒反應,妳又會覺得我在嫉妒。這麼簡單的道理妳也不懂嗎?



<話題6>分享妳的減肥妙方


減肥為了就是要讓體重達到某一個目標,就像度假一樣,沒有人會在乎妳怎麼到達度假地點的,所以我們對妳怎麼樣減重一點興趣都沒有。除非,我們去吃高級餐廳的時候妳跟我說:「這個兩千元的套餐聽起來不錯,但是因為我在減肥,所以我喝白開水就好。」這樣的情況也許我會高興一下。



<話題7>炫耀妳很聰明


老實說,到處表現出自己有多麼聰明的女孩,實在很難讓男人感到喜歡。如果妳聊天時常常冒出海明威、莎士比亞、泰戈爾這些人物,那妳可能就是男人眼中令人討厭的愛現女。



=======================================================


※引用資料來自:自由時報!2007年03月05日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ei0701 的頭像
    faei0701

    faei0701的部落格

    fae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