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寶典>前男友留伏筆 該不該抱希望


文/東方不敗


我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久久才見一次面。這幾年下來,見面次數真的很少。他開始向朋友抱怨女友不能陪伴在他身邊,他覺得很孤單寂寞!


接著他遇到一位女生,還對我說:「我兩個都想要,妳當大的,她當小的,她可以陪我!」對我打擊很大。幾天後,我們分手了!在那之後,他和那個女生交往,也在一起生活了。他對我坦誠,是感情淡了,正好她出現,讓他心動。他卻又為自己留下伏筆,說:「她真的沒有比妳好,我知道和她不會有結果。但如果哪天,我回頭了,妳若沒有男友,還會接受我嗎?」好像又給了我一絲絲的希望。


交往這幾年,我知道他不夠好,不是我要的他,可是好像習慣了等待,以為他會隨著時間為我改變,為我成長…到現在,好像還看不見那樣的他!傷心之餘,不斷的問自己,還要等他回頭嗎?該挽回嗎?還是放手呢!(愛哭鬼)



既然等了好幾年,他都不夠符合妳的需要,又另結新歡,那麼妳也得改改自己的習慣,不要再等他。所有習慣都是可以消除和建立的,只因妳只有他,所以妳習慣他,哪天妳找到合於理想的新男友,妳就會不習慣和他相處,而習慣和新男友相處。


感情淡了不能做為另結新歡的藉口,只有兩人都沒用心經營,感情才會淡。他是耐不住寂寞,就近取材,又必然和她相處發生問題,才預留回頭找妳的生機。從他和新女友共同生活又回頭向妳示意,可見他處理感情的草率態度。他再跟妳提,妳就要求他馬上回頭,與那女生斷掉關係,如果他猶豫,那妳還期望什麼?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

※引用資料來自:自由時報!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ei0701 的頭像
    faei0701

    faei0701的部落格

    fae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