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軍師團>前任情人 給我滾開!上 

你的他/她依然和前任情人保持熱線連絡嗎?打著「我們現在只是朋友」的口號,情人的前女友或前男友就像揮之不去的蒼蠅一樣,大剌剌出現在你倆生活週遭,對付這種愛情蒼蠅,來看看愛情軍師團們有什麼精采絕招!



對付難纏狠角色 男友手機我保管


文/菁貝貝


每次與男友親熱到一半,男友的手機總會不識趣的響起,打電話來的不是別人,正是他的前女友。說也奇怪,男友的前女友總能算準時間,專挑我和男友的親密時刻打來,「分手了還是可以當朋友呀!」每次我和男友爭論這事時,男友總是這麼回應我,說我大驚小怪。


「唉唷~~你把手機關掉嘛!」我知道硬的不行,就來個無敵撒嬌ㄋㄞ功,讓男友乖乖按下了關機鍵。可男友的前女友並非一般角色,男友的手機打不通是吧!她就直接打電話到男友家裡,請他母親轉接上來,果然夠狠!


「她和男友分手了,打電話來跟我訴苦……」這實在是個不怎麼高明的理由,但心軟的男友卻很吃這一套。好吧!總之我再怎麼禁,男友就是不聽,我心想:與其爭吵不休,不如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於是我串通了友人,在我與男友會面時打電話過來,上演一場前男友訴苦計,這招果然有效,男友頻頻詢問我與前男友的關係,時時盯著我的手機,問我前男友還有打電話過來嗎?


後來,我和男友協議互換手機號碼,男友的前女友打來時,我們剛好正在親熱,我接起電話:「不好意思,我們在忙,有事晚點再打好嗎?」從此,再也沒聽男友接過前女友的電話了。



3C女王出馬 前女友全面封鎖


文/米多


算算日子,我和W先生也已經交往了四年,在我和他之間一直夾著一個令他難忘的國中舊情人。


雖然,每次當我氣撲撲的發現他們又有聯繫時,他總是回應我:「我們只是朋友了!妳幹嘛這樣生氣呀?」當然生氣呀!雖然我也知道「誰無舊情人」的道理,但有首歌唱的好:「舊愛還是最美」,教人如何不擔心吶!


每次看著他舊情人傳來的簡訊跟Mail,真的很難讓人相信--他們只是朋友。她只要跟男友吵架,一定會給W先生稍來封文字曖昧的電子郵件,要不然就是MSN上裝腔作勢的表情符號與嗲聲嗲語,真的是讓人很作噁。


看來,我勢必要來防堵大作戰了!首先,我先在W先生的電子信箱中將她的Mail設定為排外郵件,無論是雅虎帳號或是公司提供的信箱,通通殺無赦。只要她寄來的郵件,W先生通通收不到。再來,假藉著吵架,冒著被W先生罵不尊重他的隱私的罪名,承認看過他們的書信往來與聊天紀錄後,委屈的當個受害者,目的就是要把對方的帳號從msn與即時通中封鎖、刪除,然後在趁W先生不注意時勾選保留聊天紀錄,哈哈!我就不相信在網路的世界中,還能再給我有什麼聯繫。


最後,當然是Blog與手機嚕!定期用W先生的帳號上對方的Blog,就算W先生上對方的網頁用悄悄話的方式隱藏留言,也無所遁形。手機就不用講啦!三不五時趁他去洗澡的時候把玩一下,檢查通訊錄與簡訊,就可以知道他們是否有聯絡嚕!


不過,這樣看下來,我想女生運用3C產品的程度,要比男生反應來的好,才有可能做到像我這樣!哈~再來去檢查一下!




上演冷淡忽視戲碼 叫她知難而退


文/薰


不知從何時開始,男友的前任女友三不五時就來電要求男友幫忙她搬家、修理電腦,甚至三更半夜打電話找我男友哭訴失戀的傷心,好友都提醒我,這時再不跳出來「處理」一下,會讓她食髓知味、得寸進尺。


和男友懇談後,確定男友只是不知怎樣拒絕她的請託,我便決定親上火線,準備接招!凡是前任女友打來的電話都轉給我接,由我來處理她的需求。


「我找XXX……」


「不好意思,他正在開會唷,要不要留言?」聽聲音就知道是她,我還是裝作認不出來的樣子,讓對方感覺自己並沒有重要到讓人放在眼裡,這點肯定讓她很不舒服。


「又在開會!我是XXX,我想請他幫我買咖啡。」口氣不佳、有點不耐煩。


「什麼牌子?數量多少?」


「他知道我都喝什麼牌子,你這樣告訴他就行了!」有點跩、有點得意。


「OK,我知道了,我會幫妳轉達,並麻煩妳下午兩點半至公司門口取貨。」說得像和客戶往來一樣溜,自己都覺得好笑!


時間一到,男友的前任女友出現了,看得出經過一番精心打扮。首先,小妹出場,送上一杯水,詢問和誰有約。接著,是約10分鐘的等待。然後,打掃的阿姨出場,手上拿著XX三合一沖泡咖啡經濟包,不慌不忙地告訴這位不速之客:


「經理有交代,他不記得你喝什麼牌子的咖啡,就叫我去對面超市買包特價的咖啡給妳~我可是精挑細選的呢!」阿姨誇張地刻意拉開嗓門,引來同事探頭張望,看她氣得說不出話來,變本加厲地繼續說:「小姐,不喜歡喔?其實自己去買比較不會買錯啦!」話還沒說完,她已經頭也不回地奪門而出。阿姨瞬間給了躲在會議室百葉窗後的我一個勝利的微笑。


對付這種糾纏不清的人,最好的招數就是用冷淡、忽視、不在乎的態度讓她心裡不舒服,久了,她也會覺得無趣、沒戲唱,當然,一個巴掌拍不響,這也是要男友全力配合才行。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


<愛情軍師團>前任情人給我滾開!中


以其人之道 還治其人之身


文/米蘭達


和男友交往一段時間之後,發現男友和前女友不但保持聯絡,而且偶爾會相約單獨吃飯。雖然男友一再說明,前女友已經交了新男友,所以他們的相處只是普通朋友一般,但是心裡還是多少有些不開心。


幾次溝通都沒有效果,我決定讓他們體會看看我的感覺,有次對方邀約男友一起慶生,我提議對方也把她男友帶來,我則裝大方地一起參加。席間,我熱絡地和對方男友交談,也交換了彼此的電話和msn,當下我就感覺到男友和他前女友不是很高興。


慶生結束後,男友有些不悅,我則回說不過是當朋友。之後,由於我和對方男友工作上有接洽,所以單獨吃了幾次飯,雖然我有告訴男友是因為工作關係,不過他顯得愈來愈不高興,而我也從對方口中,知道他女友希望他不要再和我單獨見面。漸漸地,男友和前女友單獨見面的次數愈來愈少,到最後甚至連四人約會都不喜歡。


雖然我知道,男友和前女友見面未必是想要有什麼發展,可是情人眼裡可是連顆沙都容不下,既然溝通無用,不如讓他們兩個自己體會我的感覺,自然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現在式親密示威 過去式別想吃回頭草


文/吳美芳


男友個性開朗直爽,重朋友講義氣,用情專一,唯一讓我挑剔的毛病就是對於那些垂涎她男色的女王蜂絲毫不曾察覺,非得等到人家自個送上門後才意識到危機,就連前女友最近照三餐打電話問候,也當做朋友敘舊。


「又是她打來的啊!」我甜甜朝男友一笑,他只顧點頭,雙眼一刻也捨不得離開電視,「改天一起吃個飯吧,謝謝她這麼關心你」我大方丟出邀請,心底卻已開始磨刀,男友回頭不發一語的盯著我看,片刻後才拿起電話開始喬時間。


「奇怪,妳怎麼不會吃醋!」男友癡笑望著我說


「因為這是我宣示主權的開始,我要在你身上做記號。」我得意洋洋的撲過去抱住他,跟我搶男人,門都沒有。


吃飯當天,我穿上迷你短裙露出修長白皙的美腿,上身搭配粉紅小T-恤;,畫點淡妝,呈現青春洋溢活潑俏麗的模樣,完全是「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的好女人。勾著男友的手進餐廳,這是我與她第一次見面,寒暄問好後,男友開始發揮健談本性,讓這頓飯少了點尷尬,而我在旁獻笑,氣氛好不熱絡,上菜時我和男友一同分享食物,隱約感受到她略帶殺氣的眼光,我並不以為意,這頓飯是示威、是警告、是提醒現在式與過去式的差別,昭告天下:坐在我身旁的男人與我是現在進行式。


離開後我對男友說:「過去的我沒有必要去追究,但若對方侵犯到我的領土,我會豪不客氣的將她驅逐出境。」男友會心一笑,這就是我們的默契。




獻上優質男 誘她轉移目標


文/阿薰


我的男朋友是一位成熟穩重的男人,自從去年認識他,我就心儀於他,奈何那時的他身邊還有個她,所以,我也只能默默地將這份心意藏於內心。卻在今年初,傳來他與她分手的消息,我便找個藉口介入他的生活。他由剛開始的排斥到我始終的溫柔相待,終於軟化了他的心,我終於成了他的女朋友。


他是一位溫柔體貼的男人,真不曉得那個「她」為何捨得讓他走,但也幸好這樣,我才有這個機會,能與他墜入愛河,一起過著甜蜜的生活。但最近那個「她」卻頻頻出現在我們的面前,說一些十分後悔、還很愛他等等的話。起初我很生氣,是她自己選擇離開的,現在卻又想回頭,她的個性真的不夠堅定。但後來我慢慢思考,為了捍衛我的愛情,而且男友是一位善良的男人,肯定會讓他十分困擾,所以我必須想一個好辦法讓她自動撤退。


我覺得像她這種個性,肯定很容易見異思遷,所以我約了幾位優秀的男人,趁她又來我們面前時讓他們不期而遇。果然,她露出了狐狸尾巴,故做氣質女,要留下美好的印象給他們有追求的慾望。


不負我的盼望,「她」終於對我的男朋友不再感興趣,把整個心思都放在那幾位優質男上面,還跟我說:「真難選擇耶,因為每一位都很優秀!」我雖然苦笑不得,卻也不喜歡她這種三心二意的態度,我也覺得她該得到一些教訓,讓她的愛情觀念能健康一點。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


<愛情軍師團>前任情人 給我滾開! 下


找我老公導遊? No!我來搞定!


文/梁小毓


「前任情人」這個名詞代表就是過去式,真搞不懂幹嘛要和現在進行式攪和在一起呢?雖然已經跟老公結婚生子,但是最近因為他的前任情人小玲從英國回國,請他做嚮導,讓我不得不拉起警報!他的前任情人也是初戀情人,當初因為遠距離戀愛導致兩人生活慢慢沒有交集才和平分手。老公信誓旦旦跟我保證絕對只是出於好朋友的幫忙,而且如果分手之後還擺架子,那也未免顯得我們太小家子氣。


真不清楚是男人太單純,還是我們女人想太多,既然都已經分手了,就應該彼此過各自生活,用不著為了表現自己的紳士風度,將對方拜託幫忙的事情照單全收吧!即使你和你前任情人只是「好朋友」的關係,看在我的眼裡,就算只是紳士的為她拉椅子都會被解讀成:舊情未了!


我不想因為前任情人跟老公大吵大鬧,免得他去跟前任情人訴苦說我這黃臉婆不准他幫忙。於是我比老公更積極的找尋台灣吃喝玩樂的好地方,請老公放心交給我安排。一方面我將資料搜集整理成電子檔,請老公跟我說小玲的MAIL,我再寄給他。由於電子郵件會附上我的部落格網址,我請小玲有空可以上我部落格增加人氣;另一方面,我也在我部落格增加了許多我與老公親密的照片、文章,暗示著現在生活很美滿,另一方面也在小玲回國那段時間偷偷安排很多家庭聚會,讓老公沒空當她的嚮導,之後隨著小玲又出國工作,警報才得以暫時解除。




前任情人 根本不應該存在


文/可也


不管翻開那一本字典,「前任情人」這四個字總是查不到它的意思,或許這只是人們拼湊出來的形容詞,或許它並不應該存在。


我不認為有必要和這虛造出來的四個字有任何關係,拿我的前任情人來說,她透過交友網站的留言,我的無名、我家電話、我的朋友等,無所不用其及的想和我聯繫。天呀!為什麼事過境遷還要忍受這種無形氣壓的逼迫呢?面對她的尋覓一律不聞不問,當她失心瘋的留言在我的無名小站時,我就寫幾篇更之前的情人回憶錄,當她看到我和其它人的故事開誠佈公,動容並且絲絲入扣的文章同時,我想她心裡應該很不是滋味,因為不見任何有關她的隻字片語;還要通知也認識她的朋友們,她若提起我們之間,記得回答我從來沒提起過她。再怎麼不識相的人,久了也會變得識相才是吧!


不可否認,在別人身上多劃道傷口再灑上鹽,的確是件缺德的事。當感情結束後,前任情人只能用「別人」這兩個字來稱呼,不需要太多惡言相向,我也不是一個愛與人雄辯的人,即然分手就不再留戀對方,對於那些能把前任情人當朋友繼續來往的人,在需要和想要之間,應該也要問問有沒有這個必要。




那些前女友該知道的事


文/泡泡


除非妳一輩子都不談戀愛,要不然就是直接跟初戀進禮堂。不然,誰都可能變成前女友。最近身旁實在是發生太多故事了,讓我這個仙姑來寫寫「前女友準則」。


不要仗著「前女友」之名 行「騷擾」之實


都已經是前女友了,怎麼還要找人家幫忙搬家、接送上下班、繳費、做報告?想打電話就打、想撒嬌就撒嬌,成何體統!


要有道德


當初如果沒有分開,又怎麼可能會成為前女友?不管當初分開是誰辜負了誰,都分開了,還想證明自己在對方心中有一定而無可取代的地位,真的是很無謂!


要有自知之明


對方又不是失去妳就不能活,沒有妳的世界太陽依舊升起。如果人家有了新生活,請不要再把過去那套恩恩愛愛搬出來。甜言蜜語跟承諾,一旦分開就是「屁」!請認清。


不要過份聯繫


基本上,「前女友」這個頭銜就已經很惹人厭,不要還仗著一份舊情,在那裡狂打電話、狂約吃飯。「你在幹嘛啊?我好無聊喔?出來陪我聊天啦!」是吃飽沒事幹?還是真的沒朋友?如果真的把對方當朋友,就不會造成對方的困擾。


請相信現世報


妳怎麼不珍惜、怎麼破壞、怎麼耍賤,妳就等著這樣被對待。


以上,請大家做個守本分的前女友。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


※引用資料來自: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ei0701 的頭像
    faei0701

    faei0701的部落格

    fae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