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寶典>因為外表不好看 甩了前男友


文/東方不敗


Q:幾天前,我跟朋友一起出去慶生,結果不小心喝醉了,剛好又在同一個地方遇到我的前男友,朋友們只好拜託他送我回家。雖然我喝醉了,可是我卻聽得到他跟我說的每一句話,他說我這樣他會很擔心,還會想我過得好不好。


他繼續照顧我的時候,很小聲的又說其實想把我追回來。雖然我們當初交往過程中,常常爭吵,但我們還是很喜歡對方的,只是有時候我會過份的覺得,他的外表要是可以再好看一點,或許我會更用心的去愛他。我在意他的外表及大家的眼光,我知道我這樣很過分。




A:妳的心為他所動,礙於外表,又不敢全然接受他,有沒有想過,再美的人也會有年華老去的一天?當妳不再美麗時,希不希望有人愛?妳嫌他不夠帥,但妳承認你們常爭吵還是喜歡對方,要知道,就算妳遇到一個帥哥,也可能話不投機半句多。


他的不好看襯托妳的好看,有愛,不好看也順眼,沒有愛,再美也不耐看,有愛情存在,外表一點都不重要。他把妳當公主侍候,難道那些等著被美女侍候的帥哥可以讓妳安心的當個公主?可以為妳捲起袖子打架、接嘔吐物?你們分手的期間正好考驗愛情堅不堅固,如果他還能打動妳,妳就要試著放開妳的成見,不要因為容貌而放掉他對妳的疼惜。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

 

※引用資料來自:自由時報!2007年06月20日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ei0701 的頭像
    faei0701

    faei0701的部落格

    fae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