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力之外>搞定愛情 擁吻定江山



每個人情感的罩門不同,心中也自有一套夢中情人的標準,但如果他從來不曾在清晨醒來時親吻過妳,也不曾在下班見面時來個熱情擁抱,那妳真的得好好重新評分一下。和一個不懂得如何處理親密關係和溝通感受的人共同生活,恐怕比和一個有性功能障礙的人在一起更寂寞啊!



親密關係不只有性


有一次和幾個單身好友聊天,聊到萬一同時被兩個外型條件和經濟實力差不多的男人追的話該怎麼選擇?「應該會選脾氣好跟比較會照顧我的吧!」在廣告公司當ART的A女說。「我會挑跟我家人相處得比較好的那一個。」在家排行老么的B女說。「當然是挑床上功夫比較好的那個囉!」豔遇不斷的C女說。「我會看看哪個處理親密關係的能力比較強。」記得當時的我是這麼說的。「拜託!直接說性能力就好啦,講得這麼文謅謅幹嘛?」C女的笑容有點奸邪,我只好繼續解釋:「厚!我指的『親密關係』是說牽手、擁抱、接吻、談心啦!」聽完我的回答。大家笑得東倒西歪,在她們眼中,我簡直像個史前純情老怪物。



懂愛的男人 擁吻就能電暈妳


不是我LKK,或在搞什麼性壓抑,只是若愛得不夠深,根本無法激起身心靈完全的渴望。另一方面,女人的靈肉敏感度隨著年紀會不斷增強,並不需要到坦裎相見才能判出優劣,從一、二壘就該知所進退。何況,若連第一關都過不了,怎可能有好品質的性愛?


懂愛的人一定懂吻。太多女人埋怨男人不知該怎麼接吻,這無關高矮胖瘦、星座血型,也無關調情功力和口才好壞。是不是懂愛,除了第一次接吻便見真章,甚至從他第一次牽手的方式也可以略知一二。懂愛的男人,除了擅吻,也會從指掌間傳遞出愛的訊息和他的誠意,連牽手也能讓人如遭電擊。




吻得巧 靈魂也出竅


能選對時間、地點,吻對位置又吻得恰到好處的男人很少。總是有人吻不對地方,要不就是吻過頭或太猴急。姊妹們心有戚戚焉,一起嘆了一口氣。「我碰過那種舌頭亂攪、口水一大堆的,真的很噁心。」B女附和。


有人說,「吻得巧,靈魂會出竅。」若是能不急不慌,力道恰如其分,吻到一陣天旋地轉、飄飄欲仙,兩人離地十公分之後又緩緩降回地面……,就知道自己完蛋了!


所以,男人光是嘴甜如蜜、舌燦蓮花沒有用,好吻才可以定江山。何苦花大錢開雙B、送DUET?一記長吻,就可以讓對方死心塌地,豈不很划算?



擁吻效應 常保愛情有激情


激情和性衝動能撐多久?擁抱和親吻這兩樣好東西才是保養愛情的最佳潤滑劑,所帶來的效應和快感截然不同。《先知》一書的作者紀伯侖老先生有句名言:「情人只擁抱了他們之間的某一種東西,卻沒有真正互相擁抱過。」


聽過擁抱和接吻可以解壓嗎?擁抱和接吻會使腦部釋放大量腦內啡,這個化學作用已經醫學證實可以對抗許多種精神及慢性疾病。德國心理學家也指出,每天早上親吻伴侶的人會比常人長壽五年,也較少遇上交通意外和較少生病。


如果你們不曾,或是已經很久沒有在說再見時擁抱或親吻對方,也很少在看電視時緊擁在一起〈縱使只有在廣告時間〉,表示你們的關係已經有冷風在吹了。


所謂「處理親密關係的能力」,就是懂得運用各種方式,以有聲無聲的語言,表達親密和信任。瞭解我為何如此強調親密關係能力了嗎?三高或性能力並不能保障妳的幸福。


=======================================================


※引用資料來自:自由時報!2007年07月18日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ei0701 的頭像
    faei0701

    faei0701的部落格

    fae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